高雄罷韓連署第二階段開始,民進黨議員服務處提供連署據點,沒想到,上午11點左右,一名婦人鬧場還踢倒燃燒金紙的金爐,婦人自稱想要拿免費口罩,工作人員表示只發送給簽名連署的民眾,婦人要不到又打算搶麥克風,脫序行為嚇壞在場民眾,因此議員報警處理。議員服務處門口,大家排隊簽連署罷韓,這名身穿黃衣服婦人,突然右腳一踹,還在冒煙的金爐滾了出去,灰燼散落一地,在場民眾嚇了一跳,婦人不管,又補上一腳。鬧場婦人:「不管我要口罩啦,為什麼。」嘴巴唸唸有詞,原來這名婦人沒打算跟著連署,只為了討免費口罩,拿不到,還想搶麥克風。鬧場婦人:「麥克風給我,我要講啦。」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因為民眾滿多是在排隊的,就剛好幫忙看一下整個秩序,她就衝過來,跟我嗆聲說跟我要口罩。」上午11點左右,民進黨議員林智鴻提供服務處當罷韓連署據點,由於肺炎疫情,現場準備了口罩,讓連署民眾安全無虞,而騎車經過的婦人看到人潮聚集,也來湊一腳,結果拿不到口罩,情緒失控。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我認為這人民行使的權利,都不應該被任何的暴力脅迫的方式,去干預去影響。」鳳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士沅:「機車路過該服務處,那看服務處在燒金紙,她認為這樣有那個空氣汙染,所以她想要去制止這個燒金紙的行為。」大年初五,罷韓連署第二階段起跑,綠營議員提供場所,婦人自稱沒有任何政治立場,但脫序行為,已經引發騷動。更多 TVBS 報導醉漢鬧場「蔡依林叫我腦公」 本尊一聽笑了:sorry 「我是Jolin腦公」 蔡依林演唱遭醉漢鬧場 被哥連累! 明道遭追債 闖電視台鬧場討錢 偷拍Jolin演唱會遭請出! 陸歌迷坐地鬧場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高清a片直播網 視訊聊天 試玩賓果 幸運賭博 試玩水果盤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 露點貼圖區 深夜大主廚 鬥地主遊戲 比基尼辣妹圖片 a片寫真 a片女優激情視訊 線上輪盤 色aio交友愛情館 a片免費試看 免費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女優美腿自拍 免費成人a片直播 免費紅利 免費視訊秀短片 情色成人小遊戲 真人博弈 成人影城 一葉情貼圖片區 本土免費自拍影片 色姐姐 即時賠率 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辦公室戀情 免費視訊情色 亂倫俱樂部 嘟嘟情人色網 運動博弈 私拍美腿露點 天空交友聊天室 免費自拍圖片 聊天室 骰子輪盤遊戲 網路正妹 成人光碟 試玩賭博 伊莉論壇 通博輪盤 免費甜心寶貝直播貼片 送獎金獎勵 亂倫小說 色界無極 色情漫畫 試玩龍與虎 試玩骰寶 通博娛樂城 OL爆乳混血美女 聊慾型變態 美腿 龍筋保養吹吹樂 熟女交友聯誼 成人搏奕 免費小遊戲 成人玩具 情色影片線上免費看 真人百家 試玩21點 九州娛樂城 射精就是快樂 走光顏射 運彩報馬仔 拓網交友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通博真人百家 台灣kiss情色文學區 成人交友網 視訊正妹帳號 視訊交友聊天室 交友留言板 馬上賭博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性愛 網路主播影音視訊秀 即時比分網 美腿情文學區 線上賭博博弈 透視裙底淫照 成人a片 拉霸遊戲 視訊下載聊天 18成人 殺很大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 成人無碼DVD光碟 色a漫 正妹圖片 性感內衣秀 色a383 免費交友聊天室 080聊天室 淫女交流 免費正妹自拍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 大老2 性感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zggeo29706859 的頭像
    uzggeo29706859

    聖發娛樂城38kky.com

    uzggeo297068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